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联诚展览国际有限公司

展览招商,展览服务 。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杨乐
  • 电话:010-83276175
  • 邮件:3543320968@qq.com
  • 传真:010-83276175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北京联诚展览国际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2022福祉展,中国山东国际残疾人博览会
新闻中心
2022福祉展,中国山东国际残疾人博览会「今日/推荐」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71        返回列表

事业赛道,山东前景大好:
   日前,卫-发布《关于加快推进yi工作发展的意见》提出,重点突出加强yi人才培养和队伍的建设,力争到2022年,逐步建立支数量合、素质良的yi业队伍,每10万人口师达到6人、师达到10人。到2025年,每10万人口师达到8人、师达到12人。yi服务能力稳步提升,服务方式加多元化,yi服务域不断拓展,人群众享有全方位全周期的yi服务。
   山东,在残疾人方面直交的满分卷,在“十三五”期间,各项政策发行落实,成为全国残疾人救助人数多的份;“十四五”开-年,率先垂范,强化残疾人救助和保力度,在执行标准、配置补贴、残疾人居托养等方面给予帮助。随着创新yi技术与设备的快速发展,以及与需求的日益增长,产业正迎来新机遇,不少创企业也将赛道--了这域,并已经开始着手布-。
    
济南福祉展,是从事福祉企业在山东发展的桥头堡:
   2022中国(济南)国际福祉博览会暨残疾人用品展览会,2022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Rehabilitation and welfare Expo and disabled Products Exhibition,将于9月26-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召开。作为年度山东重要的展贸活动,已逐渐成为众多从事福祉企业打开山东周边--场的桥头堡。
   截止6月底,济南福祉展已累计服务1400+企业,近800+企业在开展中获取直接收益。上届展会结束后,“新瀚光电”和“祉云技”为组-会送上了锦,表示对突破招商预期的感谢。展前-展中-展后,组-会已为参展企业或产品推送软文宣传10万+篇(超1700+行业媒,340+办媒链接),邮寄和职人员登门派发实邀请函件超40万+张。组-会也直在寻找新的方式方,尽可能的提升展会和参展企业的宣传曝光度,也欢迎企业和行业关注者宝贵意见。
 
济南福祉展,是福祉行业关注者精彩纷呈的表演台:
   即将举办的第四届济南福祉展,将联合国的十余行业组织和协会,举办以“中国福祉事业”发展为主论坛的近二十场行业细分论坛;其中:智能新技术新应用、电动机器人产品发布会、儿童域新探索、赛道政策解读、老年居实践等。打造“以展带会、以会促展”的创新办展模式,为每参展商做好招商宣传平台,和事业技术交流及发展的合作平台。

2022中国(济南)国际福祉博览会暨残疾人用品展览会
2022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Rehabilitation and welfare Expo and disabled Products Exhibition
9月26-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详情咨询:杨乐132-5671-5754(同微信) QQ:354-332-0968(Eamil)


特别提示:以上2022福祉展,中国山东国际残疾人博览会的黄页由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2022福祉展,中国山东国际残疾人博览会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2022福祉展,中国山东国际残疾人博览会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北京联诚展览国际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2022福祉展,中国山东国际残疾人博览会
复制本页链接:http://funian.wawangluo.com/news/itemid-7233.shtml

2022福祉展,中国山东国际残疾人博览会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index.php?moduleid=4&username=funian&action=news&itemid=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