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联诚展览国际有限公司

展览招商,展览服务 。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杨乐
  • 电话:010-83276175
  • 邮件:3543320968@qq.com
  • 传真:010-83276175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北京联诚展览国际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2022北京国际大产业博览会
新闻中心
2022北京国际大产业博览会「今日/推荐」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82        返回列表

政策引导,消费升,大产业成为新时必须把握的趋势:
    随着时发展、社会需求和疾-谱的变,大应运而生 种全新的全-念,作为新时必须把握的趋势,大产业毫无疑问已经成为zui耀眼的明珠。
(政策方面)域近年来频遇政策暖风,已被提高到国发展-略的高度,多次出台大政策导向,实大域未来的广袤商业版图。
(--场方面)消费升迅猛来袭,人们越来越注重品与服务,着眼于提高生活质量及增值服务,大产业的搭建,恰恰解决了越来越多受益于技进步的亚状态消费者点。

展览,共话发展,北京博会成为大企业的财富快车:
   2022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大产业博览会(简称:北京博会)将于11月13-1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面向全球消费--场的大型贸易交流盛会,业界大行业企业齐聚堂,共话产业发展。秉承“实现大,树立大念、进行大教、创新大技术、发展大产业、完大服务”大会宗旨,旨在助力“中国2030”国发展-略。
   销售是避不开的话题,且是企业生存的必须;企业失去销售渠道,也失去了生存的空间。鉴于当前--场的发展,虽说销售形式很多,但具备:低成本、便捷、有、高回报等特点的渠道少。北京博会被称之为“大企业的财富快车”,低成本接触价值客户,买可以直接验产品和反馈验信息,面对面的与买交流快速建立互信,实现短时间达成交易,企业有的回笼资等。China-DJK北京博会的举办,致力于为企业拓展--场搭建有的招商平台。自创展即把企业的参展益放在要的位置,多年发展自建有五十万的买数据中心,具备展前买匹配的能力,可助力企业实现“未开展、即获益”的创新办展模式。媒宣传部为每场大会提供超过千的媒资源,实时发布各项工作进展和相关资讯,为每企业做好展前的预热宣传工作,为企业参展提前造势,吸引潜在客户莅临展台。观众组织部是不松懈分毫时间,每场大会都利用超过八个月的时间组织观众;以“期望观众”和自建买数据为依据,有对的组织和邀请对口买前来贸易和交流,保障每企业都收获订。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北京博会期待您的加入!

2022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大产业博览会(北京博会)
The 2022 Ni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ealth Service Expo
11月13-1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组-会秘书处: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乐13O-112O-9627(微信)
邮件:354-3320-968@qq.--

特别提示:以上2022北京国际大产业博览会的黄页由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2022北京国际大产业博览会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2022北京国际大产业博览会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北京联诚展览国际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2022北京国际大产业博览会
复制本页链接:http://funian.wawangluo.com/news/itemid-7232.shtml

2022北京国际大产业博览会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index.php?moduleid=4&username=funian&action=news&itemid=7232